2024大觀國際表藝術節—「滑世代」數位原民開發課程 【活用AI數位工具–Notion專案管理工作術 】

2024_NTUA

2024大觀國際表藝術節—「滑世代」數位原民開發課程 【活用AI數位工具–Notion專案管理工作術 】
 

本活動以專題式課程剖析表演藝術執行困境,帶領你從實務佈局至行銷思維著手外,更邀請產業CEO進行深度交流,提供參與者了解扭轉企劃與經營的真實面貌與突破口,習得表演藝術變現能力,提供表演藝術人才獲得長期經營的「生存思考之道」,穩建你的發展根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時間:4/22(星期一) 20:25-22:25。
地點:臺藝大教研大樓 608教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【活用AI數位工具–Notion專案管理工作術】—雷蒙三十主理人 侯智薰(雷蒙)
 

在這課程中,我們將會以案例的方式探索 AI、No-code 技術和自動化數位工具如何成為工作中的得力助手。特別聚焦於 Notion AI 的實際應用、與 ChatGPT 的不同之處。包括分享不同行業如何運用 Notion 做個人作品集、遠距協作專案管理……等,也會將介紹如何將 Google 日曆整合到 Notion 中,達成一站式數位工作台,來提升工作效率。

 

侯智薰(雷蒙),中文世界最多學員的 Notion 課程主理人遠距工作經驗 5+ 年,一人公司模式實踐者,讓更多人聰明工作,好好生活,享受科技樂趣。大學時,需自己負責學費&生活費,20 歲開始自學技能在市場中走跳;從 Medium Top5 的中文作者到自己架設網站、擔任講師(受邀至 TEDx)和顧問。2020 年後,投入數位工具和個人生產力的教學。演講授課經驗超過 300 場,授課時數 1,000 小時以上,專精數位工具的遊戲化培訓,服務對象從跨國企業、大專院校到政府機關皆有。中文世界最完整的《Notion 實戰課程》,學員人數超過 10,000+ 名,為 2021 年全台最熱門課程;並推出線上學習 3.0 的線上訓練營模式。

●更多關於雷蒙 (notion.site)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 注意事項★
 

1.報名截止至4/1將依報名順序依序通知。

2.本課程因場地座位數限制而有報名人數限制。

3.填寫完成後將會以mail通知上課注意資訊,如需取消報名,請致電或來信至藝文中心承辦人確認取消。
 

活動聯絡人:(02)2272-2181轉1751、vilya@ntua.edu.tw 沈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