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大觀國際表藝術節—「滑世代」數位原民開發課程 【 看懂合約的眉眉角角Ⅱ 】

2024_NTUA

2024大觀國際表藝術節—「滑世代」數位原民開發課程 【 看懂合約的眉眉角角Ⅱ 】
 

本活動以專題式課程剖析表演藝術執行困境,帶領你從實務佈局至行銷思維著手外,更邀請產業CEO進行深度交流,提供參與者了解扭轉企劃與經營的真實面貌與突破口,習得表演藝術變現能力,提供表演藝術人才獲得長期經營的「生存思考之道」,穩建你的發展根基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時間:4/29(星期一) 20:25-22:25。
地點:臺藝大教學研究大樓 608教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看懂合約的眉眉角角Ⅱ】—有澤法律事務所 廖福正 律師


隨著文化部發布「文化藝術工作者承攬暨委任契約之指導原則」,文化部委託製作的契約範本也越來越多,也使得藝文工作者越發重視簽約。但在不熟悉法令的情形下簽署契約,是否依然能保障自身權益?本課程將從實際案例出發,說明民法、著作權法以及勞動法令中的重要誤區。

 

廖福正 現任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義務律師,曾任勞動部委託

 

「派遣勞工保護議題工作坊」、「航空業爭議行為工作坊」報告人,「完善團體協商與爭議行為行使工作坊」承辦律師暨報告人 ,受文化部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委託主持「文化藝術工作者承攬/委任契約指導原則研擬規劃」、「編劇定型化契約範本研擬規劃案」 。專攻勞動法;工程、政府採購及促參案件訴訟及訴訟外紛爭處理。曾協助國內多家企業撰擬、審閱或修改相關勞動契約(包括僱傭契約、保密契約、競業禁止契約、最低服務年限契約等)、工作規則或一般民事、智慧財產相關契約(授權取得契約、商品或服務供應契約等),亦曾代理客戶處理勞資糾紛案件;另就企業運作之人事成本措施、公司治理、外國人來臺投資、外國人來台就業等議題曾提供法律諮詢服務,能提供企業深入且周全的法律服務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★ 注意事項★
 

1.報名截止至4/1將依報名順序依序通知。

2.本課程因場地座位數限制而有報名人數限制。

3.填寫完成後將會以mail通知上課注意資訊,如需取消報名,請致電或來信至藝文中心承辦人確認取消。

活動聯絡人:(02)2272-2181轉1751、vilya@ntua.edu.tw 沈小姐